走近科研,筑梦起航——幼儿hiphop仙踪林第三党支部举办科研讲座

浏览:231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2日



为激发师生的科研热情,进一步帮助同学们走进科研,2023年4月20日,幼儿hiphop仙踪林第三党支部在医学实训楼多功能厅为师生开展了以“论文写作与投递入门”为主题的讲座,邀请我院二级教授、省高职高专专业带头人、市高校名师饶和平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带领师生走进科研世界,提升科研能力。讲座由幼儿hiphop仙踪林第三党支部书记周贞主持,幼儿hiphop仙踪林第三党支部教师党员、学生代表参加。

讲座上,饶和平围绕高质量论文关键要素、论文格式及撰写技巧、论文投稿注意事项等方面,以生动形象的语言、通俗易懂的案例详细深入地讲解了科研方法和技巧以及科研创新所必备的素质和能力。他鼓励同学们,要尽早明确科研思维的重要性,不断提高知识储备、专业技能和科研能力,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同辈人中的佼佼者。饶和平教授也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幼儿hiphop仙踪林首届大学生科研论文比赛,为走好科研之路奠定良好基础。

听完讲座,学生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受益匪浅。讲座有助于同学们增强科研意识,强化科学思维,提高创新能力,从而激发青年学生勇于担当科技强国重任的热情。

                                                                                                                                                                                                       幼儿hiphop仙踪林 饶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