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月,插花拾趣——幼儿hiphop仙踪林分工会举办春季花艺学习活动

浏览:206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5日

3月15日,为在工作之余陶冶情操,放松心情,幼儿hiphop仙踪林分工会女工委在幼儿hiphop仙踪林实训楼多功能厅组织了“情暖三月,插花拾趣”为主题的女教职工春季花艺学习活动,特别邀请了花店的资深花艺师茉莉老师来校指导。


活动吸引了幼儿hiphop仙踪林20余位女教师的参加。花艺师介绍了常见花朵的名称及特点,并就花材选取、枝叶修剪、摆放层次和色彩搭配等插花艺术技巧,作了讲解和演示。随后,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女教师们挑选花朵、修剪枝叶、渐次搭配,不时与同事交流。大家在热烈活跃的气氛中完成了自己的插花作品。一盆盆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在各位老师的手中诞生,整个教室顿时春意盎然,花香四溢。老师们也满心欢喜,笑靥如花。

 通过此次创意插花活动,女教师们学习了插花技艺,领略了花艺的独特魅力,不仅陶冶了情操,也美化了生活,在放松和愉悦心情的同时,也收获了审美和创造美所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幼儿hiphop仙踪林 史路平 金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