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hiphop仙踪林第四党支部开展“特色支部活动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186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为推动思政与专业建设高度融合,2023228日,幼儿hiphop仙踪林第四党支部进行了一次热烈的主题讨论,针对如何发挥专业优势,凝练支部特色,开展符合专业特征的党建活动,进行了一场“头脑风暴”。党员同志们围坐一起,从不同专业、不同角度、不同层次支招献策,在互相交流中不断产生思想的碰撞与交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中,基础医学课程组主任李群锋首先提出,第四支部由基础医学课程组及医学实训中心组成,可以借助实训室现有场地,开展面向中小学生的科普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赞同。紧接着围绕科普的内容及形式,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专业或岗位特色,一一发表了想法,建言献策,氛围热烈。最终在所有党员同志的努力下,支部对未来发展方向形成了初步规划,并将在接下来的日子深化落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围桌讨论进行“头脑风暴”,提高了党员同志的参与度,促进了不同专业、不同岗位党员间的交流,通过讨论,凝练了第四党支部的特色,为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明确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