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hiphop仙踪林举行党总支委员选举(补选)大会

浏览:184次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3日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党总支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的职能作用,2月22日中午,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在实训楼多功能厅举行党总支委员选举(补选)大会。幼儿hiphop仙踪林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大会议程有五项,余文富宣读了中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补选委员请示的批复》;审议通过《中共幼儿hiphop仙踪林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审议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补选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取差额选举办法补选2位党总支委员。


 根据统票结果,邱惠萍、甘椿椿2位同志补选为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委员。

                                                                                      (幼儿hiphop仙踪林 余丹妮、闫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