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hiphop仙踪林各基层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188次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学校党委要求,2月15日,幼儿hiphop仙踪林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帅莅临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进行指导,幼儿hiphop仙踪林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支部认真组织开展理论学习,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相互交换意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上一年工作总结,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随后,各位党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最后,填写自评表、互评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此外,各支部还对补选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委员候选人进行了酝酿、推荐。


周帅对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表示,基层党支部要贯彻落实好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引导、鼓励支部每位党员一对多进行深入批评,不断完善自我,加强自身党性修养。

会后,各支部针对问题和建议列出党支部委员会整改清单,推进问题全面整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