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幼儿hiphop仙踪林召开第一次党总支(扩大)会议

浏览:196次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0日


 2月10日下午,幼儿hiphop仙踪林在九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总支(扩大)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周贞、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会上,余文富首先就意识形态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研判,并布置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要及时落实党风廉政责任书签订。接着,就幼儿hiphop仙踪林召开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党建考评及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党员示范岗”、“优秀党员工作室”创建等进行了部署。最后,就2023年度幼儿hiphop仙踪林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制定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新学期,新气象。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将切实推进党总支会议的各项工作部署,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开创幼儿hiphop仙踪林党建工作新格局。

                                                                            (幼儿hiphop仙踪林 余丹妮、闫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