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带队赴龙游县中医院、衢江区中医院医共体大洲分院进行党建调研

浏览:252次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4日


 12月13日,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书记余文富、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婷与针灸推拿专业教师陈蕾、毛旭清赴龙游县中医院进行党建工作开展调研活动,围绕党建与校院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介绍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和幼儿hiphop仙踪林的党建情况,龙游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陈湛就医院开展中医特色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就院校党建工作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院长余小明表示今后双方将在党建、临床、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将高校资源有机融入到医院,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

 



 交流后,陈湛书记、余小明院长陪同余文富一行参观了具有中医药特色医院党建文化墙。


 同日,余文富一行还赴衢江区中医院医共体大洲分院进行党建工作调研,重点围绕党建联盟工作、针灸推拿专业校外见习基地建设等进行交流探讨,幼儿hiphop仙踪林第一党支部与衢江区中医院医共体大洲分院党支部签订了党建联盟协议,与大洲分院签订了针灸专业见习基地协议。

 



 

                                                                                   (幼儿hiphop仙踪林    毛旭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