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282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9日


11月29日下午,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委员参会,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巡听,各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专业主任旁听,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学习会由余文富主讲,他就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中国式现代化”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开展系统性深入性的学习分享,并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感悟。他表示,一要先学一步深悟一层;二要组织幼儿hiphop仙踪林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实际。


 

其他总支委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内容,结合岗位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徐须实作点评发言。他肯定了本次幼儿hiphop仙踪林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表示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收获颇丰,有助于相互促进相互提升。

 

徐须实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建议,一要阅读二十大报告原文,提炼工作相关重点;二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在新时期发挥好幼儿hiphop仙踪林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知识与思想深度融合,加强学风、教风、校风建设。他强调,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要率先学习、做好垂范,加强党建四融合才能更好地深入群众、服务群众、引领群众、教育群众。

                                                  (幼儿hiphop仙踪林  余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