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hiphop仙踪林开展“对话优秀校友,探索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浏览:302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11月16日晚上,幼儿hiphop仙踪林在实训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对话优秀校友,探索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衢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团委书记余照坤、衢州市人民医院优秀护士徐茗捷。讲座由就业辅导员金湛主持。

讲座中,余照坤从“面对职场的五点准备”、“就业创业的五项判断”、“规划未来的5个问题”多角度、全方位的为同学们讲了职业生涯规划,他勉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与学习中要注重能力提升、保持良好心态、勇于把握机会。徐茗捷以“做青春里最亮的光”为题,分享了她在大学里评奖评优、志愿服务、社团工作、实习实训的学涯经历,建议学弟学妹们不要放弃每一次出彩的机会,每天比别人努力一点点,就能成为你理想中的人。提问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建校20周年之际,两位校友也表达了对母校最真诚的祝福,同时表示会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努力工作。

                                                                    (幼儿hiphop仙踪林 金湛 闫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