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召开青年党员干部座谈会

浏览:298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为深入调研分析幼儿hiphop仙踪林党员干部的思想状况,增进青年党员教师间的交流,近日,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在九楼会议室召开青年党员干部座谈会,三年内新进党员教师及三年内新发展党员教师参加,党总支副书记周贞、组织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谈会上,每位青年党员教师针对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及个人发展的诉求等进行了交流分享,同时就学校双高院校建设、幼儿hiphop仙踪林医护康养专业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幼儿hiphop仙踪林党建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和建议。

 

文富书记对青年党员教师提出的各类意见和建议一一作了答复,他表示有些可以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转达给分管领导或上报学校相关部门协商解决。他认为,这次青年党员座谈会开的很成功,是了解青年党员教师思想状况的有益举措,有利于党总支充分了解把握青年党员教师的思想动态,更好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幼儿hiphop仙踪林  余丹妮、闫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