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漫漫,医心医意—幼儿hiphop仙踪林开展优秀校友学业生涯专题讲座

浏览:303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1月9日下午,幼儿hiphop仙踪林在阶东1-3教室举办了“‘研’途漫漫,医心医意”优秀校友学业生涯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目前就读于浙江中医药大学的护理学研究生、我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徐佳佳、张佳钰。我院各个专业的学生代表聆听了本场讲座,讲座由辅导员金湛主持。

讲座过程中徐佳佳、张佳钰给学弟学妹们分享她们专升本、本升研的成长经历、学习方法、备考经验,更为学弟学妹们上了一节别开生动的“学业生涯规划课”。在答疑交流环节,她们说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只要每天坚持完成自己的预订目标,每天进步一点点,就一定能够成功,最后她们用“常学,常思,常做”来勉励学弟学妹们。

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及领导班子对徐佳佳、张佳钰本次来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会上,周贞询问了她们对母校教学实训、思政教育、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建议,吴忠勤回忆了选拔护理技能大赛时,她们努力、奋进、拼搏的身影。最后,余文富提出了两个希望,一、希望她们能够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二、希望她们有空多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她们温暖的港湾。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徐佳佳、张佳钰看望了以前的老师,对以前的老师送上了亲切的慰问。


                                                                     (幼儿hiphop仙踪林 金湛 闫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