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291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10月28日下午,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总支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余文富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接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展开认真学习,每位总支委员均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最后,余文富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要全面组织传达、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各种方式,精心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方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各支部应当通过“三会一课”等常态化学习机制,实现幼儿hiphop仙踪林党员教师、学生学习全覆盖。要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班级、进公寓、进网络。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利用好军训期间,进行8090新时代理论主题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实际,在本职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勉工作,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发挥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