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hiphop仙踪林学工办持续推进“六治六提”作风建设

浏览:260次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3日

为持续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高屹和我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关于“六治六提”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查学工线开展“六治六提”成效,幼儿hiphop仙踪林于10月13日召开全体辅导员“六治六提”作风建设阶段交流会,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副书记周贞参加。

 与会者逐个发言,针对自上半年开展“六治六提”作风建设以来自身对照“庸、懒、散、慢、推、拖”查摆问题情况作了梳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汇报了改正提升情况以及今后将继续努力的方向。

 余文富指出,“六治六提”作风建设要持续抓,通过抓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辅导员不仅要高效率完成“规定的模块动作”,而且要开拓创新“自选动作”,静下心来搞思政和学生管理的研究。下一步要将1位辅导员紧密联系200名学生的工作落地落实,辅导员要认真做好学生成长成材的“引路人”,他还用“心态阳光”、“态度阳光”.和“爱岗阳光”与大家共勉,只要大家内心充满“阳光”,辅导员工作一定是一片“灿烂”。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辅导员精神振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善于总结,扬长避短,向身边先进同事学习,更加高效开展好各项工作。


                                                   (幼儿hiphop仙踪林 吴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