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的通知

浏览:541次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4日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现就疫情期间校园封闭管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职员工、在校学生和食堂、物业、学校商场工作人员实行只进不出,无特殊情况,非经审批同意不得出校。食堂送货人员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经审批同意,从单独通道进出,实行闭环管理。

二、教学工作改为线上进行。任课教师和可线上办公的行政人员居家办公,居家期间认真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和岗位职责工作,自觉服从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管理。

三、学校中层正职及以上领导和综合协调、学生管理、后勤保卫、通信网络等人员(具体人员由各相关单位确定并报人事处备案)按照只进不出要求住校办公。对特殊情况确需出校的,须严格按审批程序进行审批。

四、校外人员非必要不入校,确需进校的需经严格审批。

五、所有入校人员(含教职工)进校时均须亮码(健康码、行程码)、测温、戴口罩,对有异常情况的不予入校。

本通知从即日起施行,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部署动态调整,敬请广大师生员工理解支持配合。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