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中医医院护理部致我校幼儿hiphop仙踪林19级护理专业实习生的一封感谢信

浏览:291次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0日

3月28日,幼儿hiphop仙踪林收到来自衢州市中医医院护理部的一封感谢信。作为我校幼儿hiphop仙踪林的定点实习单位,衢州市中医医院护理部就19级护理专业同学实习期间,尤其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以陆玉琴、吴齐美为代表的实习生同学,积极参与志愿岗和防控岗,为医院疫情防控常态化贡献力量的突出表现提出表扬,并对我校培养输送优秀实习生支持医院工作表示诚挚谢意。

 “接续担当,疫去春来”。自3月11日我市启动新冠疫情防控一级响应以来,广大医护人员、基层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或驰援抗疫一线,或坚守封控卡点,以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夜以继日的连续奋战,终于迎来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人民的生产生活正在有序恢复。市中医医院的护理实习生也是众多平凡逆行者中的一员,相信经过淬炼的青春,会在今后的岗位上焕发更为夺目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