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hiphop仙踪林召开护理(医护康养)省级高水平专业群2022年度建设任务推进会

浏览:465次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9日

3月28日下午,幼儿hiphop仙踪林召开护理(医护康养)省级高水平专业群2022年度建设任务推进会,幼儿hiphop仙踪林领导班子、专业主任、15个攻坚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业主任对标对表高水平专业群2022年度建设任务,认真汇报了各专业任务落实及进展情况。各攻坚项目负责人,对各自负责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余文富书记、周贞副书记、吴忠勤副院长进一步明确了各自分管的建设任务,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在听取大家汇报后,姚水洪院长做了点评讲话,他肯定了各专业和项目负责人的辛勤付出,大家有思考、有计划、有行动,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个别项目也存在进度缓慢,停留在构思环节,须快马扬鞭,迎头赶上。对2022年度下一阶段的建设任务,姚水洪院长做了重点部署,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找对参照物,对标全省和全国知名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强化自身内涵建设。二是要练好基本功,强基固本,重点攻坚,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参与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三是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充分发挥专业团队和课程团队的优势,多出高质量成果。


(幼儿hiphop仙踪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