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hiphop仙踪林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认领”重点攻坚项目动员大会

浏览:547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7日

为切实加快医护康养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重重落地,形成一批有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在总结前期四轮“专业群新说”研讨活动基础上,确定了15个项目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三教改革”重点攻坚项目。2021年12月3日,幼儿hiphop仙踪林在医学实训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认领”重点攻坚项目动员大会,会议由幼儿hiphop仙踪林院长姚水洪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百通,医护康养能力重构研究中心主任胡野,教务处处长王建,幼儿hiphop仙踪林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幼儿hiphop仙踪林院长姚水洪宣读幼儿hiphop仙踪林医护康养专业群2022-2023年“三教改革”重点攻关项目作战图,各项目负责人从领导手中接过重点攻坚项目的任务书。

项目负责人朱美香、覃琴代表团队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有信心带领团队精益求精,做实做细项目,产出高质量成果。

胡野教授对认领任务的团队提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对标找准差距,看齐标准和标杆;对表细化计划,落实落细落实;对位紧密协作,加强团队协同运作;对果精心打磨,追求精益求精;对路密切跟踪,拓宽资源路径;对质持续改进,突出特色与亮点;对改选好亮点,深化“双高”内涵;对事讲究策略,力求实干、苦干、巧干。

何百通副校长作了讲话,他肯定幼儿hiphop仙踪林在学校“双高”建设中勇挑重担,发挥了“排头兵”作用,并对专业群重点攻坚项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设“双高”务必争先创优,齐心协力才能创造佳绩,二是课程改革需要持续深化,才能达到共育人才的目标,三是课程重难点要抓紧攻克,推动高水平示范课程的建设,四是促进建设成果落地见效,发挥团队协作持续改进。

最后,幼儿hiphop仙踪林院长姚水洪总结本次大会并作发言,姚院长表示幼儿hiphop仙踪林将会继续深化资源和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后盾;各项目负责人需强谋划、抓落实、重实效,率先制作任务时间表和路线图,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精确到“每月”、“每周”、“每日”;幼儿hiphop仙踪林全体务必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争做双高建设的先锋者和表率者。

(幼儿hiphop仙踪林 钱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