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校党委书记徐须实深入幼儿hiphop仙踪林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533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2021年12月3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幼儿hiphop仙踪林邀请校党委书记徐须实作了题为“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的报告,幼儿hiphop仙踪林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徐书记联系班级21针灸推拿1班及20护理2班学生代表100余人聆听报告,会议由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徐须实书记从“会议概况”开始,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他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回顾了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级党组织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政治任务上来。

徐书记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要在深刻汲取百年奋斗的精神力量中坚定推进“双高”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三是要在深刻理解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使命召唤中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余文富强调:会后,要以党支部为单位、专业为单位、班级为单位,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学习的动力,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上台阶尽自己的努力。

(幼儿hiphop仙踪林 曹焰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