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hiphop仙踪林第三评课小组开展“三进三评”听课评课活动

浏览:548次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0日

11月18日下午,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书记余文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秀仙、科学研究与社会合作处副处长邱惠萍、教务处副处长裴建兵和幼儿hiphop仙踪林10多位专业教师一同走进许海莲老师的书证融通老年护理技术课堂,参加“三进三评”听课、评课活动。

许海莲老师在课堂教学中充分应用超星平台等信息化教学手段,通过情景模拟演练的方式,形象生动地演示了老年人跌倒后的处理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巧妙地引导学生进行探讨和互动,课堂气氛热烈。

听课结束后,听课小组成员与前来参与听课的老师马上进行了评课交流。小组成员一一发言,大家在充分肯定这堂课的同时,也诚恳的提出改进的建议和意见。

余书记表示,许海莲老师上课形式新颖,讲课思路清晰,课堂氛围活跃,教学效果良好,是一堂值得大家学习借鉴的好课。

(幼儿hiphop仙踪林   邱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