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升一行赴市红十字会考察调研

浏览:520次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2日

11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红十字会会长王东升一行赴市红十字会就创建“红十字示范校”、“救护培训基地”等考察调研校红十字会副会长余文富、徐天以及秘书长吴忠勤陪同调研。

校红十字会汇报了我校近几年开展急救培训、义务献血等方面情况,尤其是在全校推行新生开始人人接受“急救培训”,并将其纳入人才培养方案的必修项目。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姚宏平参加座谈,他认为,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前期做了大量的基础工作,红会工作成绩很多。在衢职院建立市红十字会培训基地和创建“红十字示范校”得天独厚,幼儿hiphop仙踪林有很强的培训师资,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

王东升书记表示,要做就做出样板,不光打造省内一流红十字会培训基地,学校也要争创“红十字示范校”,为衢州红十字会会工作做出我校应有贡献。

                                   (幼儿hiphop仙踪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