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hiphop仙踪林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

浏览:523次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根据《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教师〔2021〕6号)及省教育厅要求,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深入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10月19日-20日,幼儿hiphop仙踪林各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和徐须实书记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展开专题研讨与交流。

会后,老师们围绕回信内容、上学期观看电影《黄大年》的感想及“四有好老师”标准,结合实际撰写了心得体会。老师们表示,要传承好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家国情怀;传承好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敬业精神;传承好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我们党员教师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坚定信念,勤奋工作,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全身心投入教育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我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幼儿hiphop仙踪林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