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hiphop仙踪林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浏览:554次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10月18日下午13:30时,幼儿hiphop仙踪林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在9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幼儿hiphop仙踪林院长姚水洪主持,医护康养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胡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专业群带头人胡爱招、附属衢州市中医医院主任中医师金瑛、衢州市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蒋俊燕、衢州市第三医院护理部主任徐晓勋、教务处相关老师、幼儿hiphop仙踪林专业主任、教学秘书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评审会上,各位专业主任基于医护康养专业群理念及专业群课程体系,从修订背景、职业面向、培养目标及规格、课程设置及要求、教学进程总体安排、实施保障及毕业要求等方面汇报了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在场专家逐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胡野教授表示,人才培养方案需在符合国家政策、教育规律的前提下制定,能够紧跟时代潮流,在对接幼儿hiphop仙踪林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基础上,补缺提升,打破束缚,突出专业特色。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专业主任对人才培养方案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幼儿hiphop仙踪林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修订指明了方向。

(幼儿hiphop仙踪林 邱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