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闽赣皖医护康养能力重构研究中心主任胡野教授作课程标准研制专题辅导

浏览:485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为尽快启动基于专业集群建设的课程标准研制工作,9月29日下午14时,全体幼儿hiphop仙踪林教师在实训楼多功能厅举行集中教研活动,医护康养能力重构研究中心主任胡野教授作“《专业课程标准》研制是职教“双高“建设大棋中的关键落子”专题辅导报告。

胡野教授从《课程标准》溯源、《课程标准》辨析、《课程标准》优势、《课程标准》研制和《课程标准》管理五个方面进行报告。他在分析课程标准内涵特征后,对《课程标准》研制方面提出标准制定“六原则”、设计思路“六部曲”、内容框架“五部分”、研制流程“九步骤”等要求,引人深思。

胡野教授从理论及实践层面与老师们分享了案例。姚水洪院长要求各专业好好学习消化,尽快启动研制,做出医护康养专业群的范例。

专题报告后,各专业主任还在实训楼208智慧教室展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研讨。


 (幼儿hiphop仙踪林 徐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