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衢州市人民医院共建“护理专业订单班”

浏览:531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服务地方发展能力,搭建企校合作人才培养平台,实现校企深度合作、提升学生留衢率,自今年4月份幼儿hiphop仙踪林提议与衢州市人民医院合作培养2021级护理专业订单班(简称“衢医班”)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6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徐须实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衢州市人民医院,座谈会上,就合作培养“衢医班”与医院领导进行深入探讨;幼儿hiphop仙踪林两次赴衢州市人民医院调研、协商,线上又多次进行沟通联络,在6月底基本确定合作培养“衢医班”,在寄发新生入学通知书时一并寄出宣传资料。

9月12日,就在新生报到的第二天,幼儿hiphop仙踪林在实训楼多功能厅组织“衢医班”宣讲、报名,院方组织面试。衢州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曹敏、护理部主任齐向红等一行5人莅临现场宣讲、面试,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参加宣讲会。

院方现场向同学们介绍了衢州市人民医院的总体情况,播放了新院区的宣传视频,同时,对“衢医班”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读。

有50余位同学报名“衢医班”,经过衢州市人民医院组织的面试,同学再次确认、征求家长意见等环节,最终有31名同学入闱组建成立“衢医班”。

(幼儿hiphop仙踪林  金湛、吴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