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记幼儿hiphop仙踪林3221联系寝室老师座谈会

浏览:555次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关怀学生、引领学生的工作做细做实,7月7日下午,幼儿hiphop仙踪林在实训室208智慧教室,开展3221联系寝室教师座谈会。组织部、学生处、后勤保卫处的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副书记周贞主持。

会上周贞向参会老师汇报了本学期幼儿hiphop仙踪林学生管理方面特色举措及取得的成效,尤其是文明寝室创建及深化3221联系寝室方面的工作方法,服务平台,希望能为联系老师们提供一些帮助。

会上,来自各部门以及幼儿hiphop仙踪林的老师们纷纷结合自身专业或岗位,交流分享了联系幼儿hiphop仙踪林学生寝室的心得体会。

最后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他强调,深化与创新学校“3221”联系制度是幼儿hiphop仙踪林始终坚持的工作,此联系平台也是紧密联系师生的重要纽带,希望全体与会老师用心、用情做好关爱学生工作。

通过本次座谈会,老师们在联系寝室时的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得到更广范围的学习和借鉴,相信老师们今后在走访寝室时会更加实效,更有温度,更有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