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革命历史 践行初心使命——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组织三个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624次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信念和远大理想,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困苦的共产党人精神,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提升党员思想境界,树立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0日,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组织三个党支部的党员赴浙西革命斗争纪念馆开展了主题为“探寻革命历史 践行初心使命”的党日活动。

浙西革命斗争纪念馆,建筑面积2215平方米,集综合展示、教育培训、研究交流三大功能于一体,展厅综合运用了多种新媒体技术手段,逼真的展现还原了历史。

全体党员满怀敬意,一边听讲解员深情的解说,一边瞻仰展馆内革命烈士留下的大量珍贵遗物,同时通过观看立体沙盘、电子映像、VR换装体验等形式,对每个时期的革命历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看”到了在不同时期,一批批革命英雄无畏牺牲的光辉形象。

讲解参观结束后,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期间,三位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微党课宣讲,在宣讲党史的同时,融合了医德医风、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内涵,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展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参观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史宣讲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牢记革命使命,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幼儿hiphop仙踪林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