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传达汤飞帆市长党史教育专题宣讲

浏览:642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4月23日下午,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在医学实训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同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余文富传达了汤飞帆同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精神,围绕全面了解和把握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与学习党在衢州的奋斗史有机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解读。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学习好汤市长的报告精神,结合校党委书记徐须实提出的“学习再加强、实干再加油和服务再发力”三点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幼儿hiphop仙踪林的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紧密结合起来。

接着,余文富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各党支部立即行动起来,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党史教育学习。

(幼儿hiphop仙踪林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