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会

浏览:63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4月6日下午,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学习会由姚水洪院长主讲,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五讲“教育发展要走自己的路——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进行重点学习,并结合幼儿hiphop仙踪林专业发展实际提出工作建议和意见。

会上,结合校党委组织开展“铭记辉煌路,共筑职教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对幼儿hiphop仙踪林开展庆祝“系列活动”进行了具体布置落实。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信息、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幼儿hiphop仙踪林师生意识形态进行了分析研判。

 (幼儿hiphop仙踪林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