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闽赣皖医护康养服务能力重构研究中心主任胡野教授作护理教育能力重构专题报告

浏览:65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

2021年3月19日下午,我校刚刚揭牌的浙闽赣皖医护康养服务能力重构研究中心主任胡野教授在幼儿hiphop仙踪林实训楼多功能厅作“新技术革命和健康中国背景下护理教育面临的‘两个能力’重构”的专题报告,会议由幼儿hiphop仙踪林院长姚水洪教授主持,浙闽赣皖医护康养服务能力重构研究中心专家及幼儿hiphop仙踪林全体教职工听取讲座。

胡野教授从新技术革命推动下现代护理新变化、健康中国背景下护理新职能、护士能力发展的新趋势、护理教育教学能力重构的新要求等方面循循展开,娓娓道来,提纲挈领地指出护理教育者需要着重提高人工智能应用的能力和构建知识跨界融合能力,致力于发展全方位健康服务的能力,以此适应新时代下护理教育的发展新需求, 助力护理教育者培养出社会需要的护理实用人才。胡教授的报告为我院护理教师能力发展,护理职业能力重构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指导。                              

(幼儿hiphop仙踪林  钱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