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hiphop仙踪林护理专业学生赴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交换研修

浏览:692次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2021年310日,在幼儿hiphop仙踪林学工办张广鹏老师的带领下,20级护理专业选送9位学生走进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开始为期一学期的交换研修。

 本次交换研修,学生以插班的形式进入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同年级中交流学习,经双方协商讨论后,我院与对方学院在学分互认方案上达成一致,约定学期结束后,由对方学院给本次交流生出具相应的学业成绩证明。在交流过程中,张广鹏老师还参观了交流生的宿舍、教学场所等,并与交流生插入到所在班级的学生班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的各项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最后,张广鹏老师对交流生提出了交换研修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同时勉励大家珍惜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次交换研修,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进一步增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幼儿hiphop仙踪林 张广鹏、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