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hiphop仙踪林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民主生活会

浏览:706次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2日

1月22日上午,幼儿hiphop仙踪林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徐须实、校纪委委员叶俊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成员间进行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进一步梳理检视问题。

首先,余文富通报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结果,结合幼儿hiphop仙踪林党风廉政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案。

会上,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根据校党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自己分管的领域,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责任到人。

班子成员之间还进行了民主评议,主要是讲问题、指缺点,“揭短亮丑”,让大家“红红脸、出出汗”,扬长补短,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少走些弯路,把工作做得更好。

接着,徐须实书记讲话, 他肯定了幼儿hiphop仙踪林班子在2020年辛勤工作,成绩有目共睹,他认为会议开的比较成功,班子成员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剖析问题,敢于“揭”短,会议有“辣”味。

最后,徐书记对幼儿hiphop仙踪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整改;二是要勇于担当;三是要增强班子合力。希望幼儿hiphop仙踪林找准更高定位,提升管理能力,富有创新意识,加强团队建设,在现有基础上创造幼儿hiphop仙踪林更好的明天。

(幼儿hiphop仙踪林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