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胡野教授应邀来我院做专业群建设专题讲座

浏览:876次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3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贯彻落实职教20条,深化内涵式发展,以“双高”创建为契机,加快推进幼儿hiphop仙踪林专业建设整体水平,促进特色发展,强化教职工使命感,2020年10月9日上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胡野教授应邀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上午,胡教授参加幼儿hiphop仙踪林“高水平专业群与教学成果奖申报”座谈会。胡教授对幼儿hiphop仙踪林近年来走内涵发展道路,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及三教改革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随后,他表示护理专业群建设要突出特色和优势、关注可行性和有效性、重视专业组群的逻辑关系等,并指出专业群核心课程体系建设是关键问题。

下午,在幼儿hiphop仙踪林实训楼多功能厅,胡教授为幼儿hiphop仙踪林全体教师作“高职专业融合集群模式改革的‘三性’分析”专题讲座。

胡野教授从高职卫健类专业办学的现状与困境、专业组群建设的目的与意义、专业融合集群模式构建的原则与思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重点与任务、专业群的集约管理与质量评估等方面展开专题讲座,对医药卫生类专业组群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及有效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提出要深入学习和把握国家标准、深化管理机制创新与教学模式改革、着重建设优势特色专业(群),整体提升教师队伍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胡教授的报告为我院专业群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指导。(幼儿hiphop仙踪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