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开展“弘扬爱国主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838次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0日

11月23日—24日,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到江西上饶,开展了“弘扬爱国主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追寻先烈足迹,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同时,党总支书记余文富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上饶集中营是国民党军统特务组织在江西省上饶设立的法西斯集中营。其中,茅家岭集中营是重禁闭室,是国民党特务的杀人屠场。被押的革命者如果不被软化,就要被强迫从事苦力劳动,遭受饥饿和酷刑的折磨,其野蛮程度,惨目忍睹,大批革命者被迫害致死。

 

方志敏纪念馆是中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西省级重点烈士纪念馆,陈列介绍了方志敏烈士参加江西地方党团组织创建、领导江西农民革命运动、创建闽浙赣根据地和红十军团、狱中斗争的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