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hiphop仙踪林各支部召开大整风组织生活会

浏览:818次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0日

 7月8日下午,幼儿hiphop仙踪林三个支部分别召开了大整风组织生活会,会上,各个教师对照“十条军规”、“十条宣言”、“三个绝不能”、“六机干部”和“十个讲清楚”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事之间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各位老师也虚心接受、坚决整改,整个会议气氛良好,观看了衢州市七届四次全会会议视频。大家还学习了衢州市教育局曾金松同志的《警钟声里,七问自己》的剖析材料。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以“大整风”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继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要全力抓好问题的整改,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提高;要更加热爱衢州,传递正能量、弘扬南孔儒学、践行衢州有礼,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我院还召开了非中共党员教师会议,要求人人都要对照“六机”现象进行剖析,提高思想意识,为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贡献力量。(幼儿hiphop仙踪林 裘俊、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