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准护士的心声——全国团代表祝黎昕回母校调研

浏览:714次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0日

 柯城区人民医院团委副书记祝黎昕作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于6月15日下午,与医院医务科科长王新春、团委书记汪素正等一行8人来到幼儿hiphop仙踪林调研,倾听准护士的心声。祝黎昕是我校14届订单班毕业生。

 会议由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辅导员代表和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调研。首先,医务科科长王新春介绍了柯医的发展历程,柯城区人民医院是由上世纪90年代仅有20张床位的卫生院发展到现在具有800多张床位的二甲医院,并且涌现出时代楷模、十九大代表万少华、最美医生、全国人大代表陈玮、最美90后、全国团代表祝黎昕等一大批优秀医务工作者。祝黎昕学姐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护士生涯以及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青年,引发了学生们的思考,并且以“为何选择护理这个专业,护理专业能够做些什么,对于护理岗位存在什么困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学妹们能够坚定自己选择护理专业的初心,调整好心态,学好专业知识,打牢基础,不悔大学时光。最后,柯医天使急救团队成员周小鹭对天使急救团队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课余时间参与进来,在提升自己专业技能的同时还能够对护士这个神圣的职业有进一步的认识。

 祝黎昕表示,很感谢母校提供的这次机会,能够让她聆听学妹们的心声,她也会将大家的心声整理成调研报告,力争在全国团代会上把这些心声传达上去。(幼儿hiphop仙踪林 程方园、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