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级护理3班、4班校友相聚母校共庆毕业十周年

浏览:690次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5日

 六月的校园绿意葱葱,繁花似锦,气象万千。6月2日,经过精心筹备,05级护理3、4两个班级近50名校友怀着喜悦的心情,从各地相聚“衢职”,参加在幼儿hiphop仙踪林多功能厅举行的主题为“青春不散场”的毕业十周年联谊会。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书记暨班主任余文富、学工办主任裘俊、分团委书记赵宇略一同参加了此处联谊会。

 首先,余文富代表幼儿hiphop仙踪林致辞,他对05级护理3、4两个班同学能在毕业十周年回母校举行同学会表示热烈欢迎。余书记从基本情况、办学声誉、办学实力、办学规模、学生教育管理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幼儿hiphop仙踪林近年来的发展和可喜变化,并特别提到护理专业是浙江省“十二五、十三五”优势专业,护理专业学生获得了多项国家、省级荣誉。他指出,这些成就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他对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诚挚祝福,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在主持人的倡议下,校友们一一发言,踊跃介绍自己的近况,共同分享生活、工作中的感悟,并向母校、老师和同学们送上了浓浓的祝福。同学们还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

 随后,校友们参观了医学实训中心,一起回忆起当年在实训楼里第一次接触到人体骨骼时的“恐惧”,第一次练习铺床时候手忙脚乱,第一次练习CPR时候的笨手笨脚,回想起当时实训设施的简单,纷纷感慨现如今学校的迅猛发展、优越的实训条件和优质的办学实力,多希望能再次坐在课堂里聆听老师的谆谆教诲。

 最后,在班长、团支书的倡议下,班主任和同学们一起穿上特别定制的T恤合影留念,并约好下一个十年依旧“青春不散场”。(幼儿hiphop仙踪林 裘俊、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