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hiphop仙踪林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

浏览:834次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

近日,幼儿hiphop仙踪林三个支部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第一支部书记江大为、第二支部书记史路平、第三支部书记裘俊分别对照《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考评标准》进行述职。支部每位党员参照《党员先锋指数考评标准》、《党章》,立足本职,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的基础上,就自身在思想上和工作实际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查剖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会上,每位党员表明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遵守党章,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开拓进取,勇于担当,克难攻坚,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各个支部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就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民主推荐。(幼儿hiphop仙踪林 裘俊、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