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hiphop仙踪林开展17级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浏览:841次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理论素养,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近期,幼儿hiphop仙踪林组织开展了17级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系列活动。

 4月22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第三党支部书记裘俊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章知识和入党须知。学长学姐为大家介绍了自己身边党员的一些先进事迹。4月23日至27日,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聆听了第一党支部书记江大为的“聚焦十九大,学习新党章”、幼儿hiphop仙踪林党总支书记余文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衢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楼琛的“形势和政策”三个专题讲座,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并参观了衢州细菌战遗址。

 本次培训课程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础理论素养,为他们从思想上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学员们表示定会努力学习,苦练技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幼儿hiphop仙踪林 郑亿)